2017.11.18HQ!黑月交流會

S__6832143.jpg

今天參加了黑月的交流會。

說起來參加地過程也是曲折,畢竟當初很想參加茶會,但人在日本根本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台灣。

結果回了台灣,卻錯過地報名參加的時間,差點飲恨,還好魚君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來幫忙才能參加這場茶會,真是讚嘆魚君、感謝魚君www

 

準備之前工作人員大家見了一次面,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是非常積極在參與準備活動,彼此也慢慢的了解,我們在館前站的M記待了6個小時在討論活動內容。那天我們分開後,在回家的路上我變的非常期待茶會當天到來。

 

活動前一天有些興奮睡不著,當天急急忙忙的帶著準備用具到會場,先是跟森遊會合,接著攝影的阿悠也出現,魚君跟CC也來了,當然看見主持的黑月還驚艷了一下,他們腿好細好棒好想舔啊www

 

活動內容就跟我們預想的差不多,主持的兩位很完美的控場,臨場反應超棒,是很棒的兩位主持人。最有趣的是他們在玩吃POCKY的時候不小心真的親到了,月島瞬間抖了一下接著開始崩潰,把這一幕收進眼底的我笑到喘不過氣來,超有趣XD

 

活動結束後聽魚君、CC跟森遊在檢討分析這場茶會,感覺真的受益良多。果然平時就是要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人才能學到不同的東西。

 

對了,這場很多人都是魚君的粉,所以我甚至在活動中對於君開玩笑說萬一時間剩太多,魚君可以去開個簽書會喔!

於是魚君有些崩潰的大喊:「我才不要!」又讓我笑翻。

 

後來我們去吃咖哩,大家又坐了4個小時。主持的兩位幾乎累癱了,但還是很開心的說些活動心得。只是免不了還是擔心會有負評出現,眾人邊用手機搜尋有關茶會的關鍵字,邊擔心也許明天睜開眼睛就會出現很多可怕的repoQAQ

 

不管如何,活動平安圓滿的結束了。

 

雖然臨時來參加的我真的沒幫上太多忙,但還是圓了我想參加茶會與成為工作人員的願望。

最初只是在大學時參加過家教翁,那時候很羨慕同好們可以一起準備活動,沒想到多年後能實現這個願望,多虧魚君,當初厚顏無恥去搭訕人家是對的()XD

真是讚嘆魚君、感謝魚君www

 

然後也多虧這個活動,我又認識了幾位同好,成為朋友。

最後是能看見有這麼多人還喜歡著黑尾跟月島,原來這圈子沒有這麼寂寞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這個茶會真的很開心,喜歡上黑月的我真是幸福!

真是非常感謝大家(跪)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